首页 > 游戏指南 > 进阶资料
 

打孔镶嵌

《烽火情缘2》中,新生成的装备随机有0-4个孔,可以用专门的道具添加孔数,最多为4个。以名人的印记为镶嵌材料,印记有固定的属性,并按品质有一定的几率在打造时附加一个随机属性,同一件装备上镶嵌某几个印记还可以附加一个组合属性。可以用专门的道具拆下已打上的印记,拆除后可以在原先的空槽上镶嵌一个新的印记。
这个系统的存在绝对是一个致命的诱惑,还有什么,比随心所欲地DIY自己的宝贝更爽的事情呢?不过装备打孔镶嵌也是有诀窍的,下面我们将一一琢磨诀窍所在:


一、打孔规则

(1)新生成的物品随机带有0-4个孔。不用类型的装备最大孔数不同。
武器\衣服\项链………………最大孔数0-4个
头盔\护腿\戒指………………最大孔数0-3个
箭\马\盾\护腕\饰品………最大孔数0-2个

(2)可以在铁匠处对没有镶嵌的装备进行重新打孔,重新生成0-4个孔。
1.如果该装备没有镶嵌印记,则打孔成功,按类型随机生成0-4孔,扣除打孔费用
系统提示:打孔成功![盘龙霸王枪]上产生了3个镶嵌孔。
2.如果该装备上已经镶嵌了印记,那么打孔失败,装备孔数不变,不花费费用
系统提示:打孔失败!改装备上已经镶嵌了印记,必须拆除后才能打孔。

二、拆印规则
(1)可以使用如意锤把孔中所有的印记取下来,被取下的印记消失。拆印后孔全为空槽,可以再次镶嵌上印记或者重新打孔。
(2)拆印时不管该装备上镶嵌了多少个印记,都一次性拆完。

三、镶嵌规则

各印记都有固定的属性,并有一定的几率在镶嵌中附带一个特殊属性。品质指数越高的印记,出现特殊属性的几率越高。某些印记同时镶嵌在同一件装备上还可以有组合属性。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