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活动系统
 

婚戒任务

        玩家需要经历“不离不弃”,“琴瑟和谐”,“天作之合”三个婚前任务才能在月老处获得结婚道具—婚戒; 玩家可以在洛邑皇宫中的月老NPC处领取婚戒任务。全新夫妻副本“汀洲岛”,该副本只能由夫妻二人进入,玩家结婚后可以从洛邑皇宫的“月老”处前往;月老处可用战功兑换“同心匙”,战功兑换一把“同心匙”根据不同等级跨度所需要的战功不同。

    婚戒任务共有三个:考验一:不离不弃;考验二:琴瑟和谐;考验三:天作之合。这三个婚戒任务都只能由未婚男女组成的二人队伍领取,且必须依次完成,即最初只能接受考验一,完成考验一之后才能接受考验二,完成考验二之后才能接受考验三。

    1. 考验一——不离不弃:

    男女玩家获得任务之后,在洛邑城内外按照男方与浣纱女对话—>女方与浣纱女对话—>男方与退伍卒对话—>女方与退伍卒对话—>男方与嵩阳樵对话—>女方与嵩阳樵对话—>男方与员外妇对话—>女方与员外妇对话—>男方与泥瓦匠对话—>女方与泥瓦匠对话的顺序,依次找到相关NPC,并完成对话。全部对话完成之后,队长便可以回到月老处点击“考验一”提交任务。

    在任务进行过程中,男女玩家都可以点开各自的“任务查询”面板查询当前任务的进度,以确定接下来该去找哪个NPC进行对话。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通过三个考验,成功拿到婚戒道具之前,如果发生离队或者下线的情况,三个考验将全部重置,不管玩家之前是否已经通过了考验一与考验二,都必须回到考验一重新开始。


    对话全部依序完成,队长回到月老处提交任务后,便可以继续接受“考验二”了。

    1. 考验二——琴瑟和谐:

    通过考验一的未婚男女二人队伍,在没有人下线或离队、再重组队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由队长在月老处点击“考验二”领取“琴瑟和谐”任务。

    获得任务时,队伍中的男方会得到任务道具“松尾琴”,而女方会得到“清瑶瑟”。

    之后,女方点击月老处的“考验二”,会出现一个对话框,里面是一段二个音符的乐谱,出现1秒之后乐谱消失。乐谱消失后,女方可以右键点击包裹里的“清瑶瑟”,按照刚刚看到的音符顺序,依次点击音符按钮弹奏。

    在按完最后一个音符之前,如果发现弹奏有误,都可以点击“离开”按钮,再次右键点开“清瑶瑟”之后,又会从第一个音符弹起。如果按完了最后一个音符,则弹奏对话框消失,此时便无法重新弹奏。 女方弹完最后一个音符,会弹出对话框提示“已经弹完,轮到男方弹奏”,在男方处也会弹出对话框提示“你的搭档已经弹完,轮到你去月老处领乐谱”;

      男方重复女方之前的步骤,查看月老处的音符提示,然后右键点开“松尾琴”,按照刚刚看到的音符顺序,依次点击相应按钮弹奏。 如此按照女方二音符出现1秒—>男方三音符出现1秒—>女方四音符出现2秒—>男方五音符出现2秒—>女方六音符出现3秒—>男方七音符出现3秒的顺序,男女双方进行这样的弹奏共六次,总共弹奏27个音符。

      当男方弹奏完第六组共7个音符之后,队长可以点击月老处的“考验二”提交任务。 如果双方总共27个音符全部弹奏正确,则提示双方“考验通过,可以接受考验三”。

      双方弹奏中途只要有一个音符错误,都会提示双方“还没有达成很好的默契,请再次接受考验重新来过”,此时考验二会被重置,需由队长重新领取。

      在任务进行过程中,男女玩家都可以点开各自的“任务查询”面板查询当前任务的进度,以确定接下来该由谁去找月老领取第几段乐谱。

      1. 考验三——天作之合:

      通过考验二的未婚男女二人队伍,在没有人下线或离队、再重组队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由队长在月老处点击“考验三”领取“天作之合”任务。

      获得任务时,月老处会提供两种道具让女方先进行选择。

      女方获得所选择的任务道具后,男方包裹内会自动获得女方未选的那个道具,同时男女双方处都会出现对话框,提示各自应该进行的任务。

      获得“琢玉镐”的玩家可以去主城或桃园村的任何一个矿区,装备上“琢玉镐”进行挖矿,有一定几率获得任务道具“金镶玉”。

      获得“探骊香”的玩家按照“任务查询”面板中的自动寻路提示走到洛邑南门外河边枯树处,右键点击“探骊香”后,“探骊香”消失,同时召唤出5个50级怪物龙蜥。玩家必须亲自将龙蜥一一击杀,杀死第五只龙蜥之后,才会获得任务道具“骊龙珠”。

      获得“金镶玉”的玩家回到月老处提交任务,将“琢玉镐”卸下来与“金镶玉”一并提交。

      双方都完成任务的时间超过领取工具时间20分钟的,提示双方“超时任务失败,请重新领取考验三”。

      任务用时不超过20分钟的,提示双方“通过考验,男方可以领取婚戒”。 婚戒将不可交易、不可丢弃、不可爆出,只能卖商店和储存仓库;

      任务成功的队伍,男方可以再次点击月老处的“考验三”领取婚戒。 成功获得婚戒之后,三个婚戒任务又被重置回未通过状态。只要男女双方没有马上申请结婚,都可以从“考验一”开始再次进行婚戒任务。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