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进阶资料
 

师徒系统

   
    《烽火情缘2》师徒系统是专为初期新手玩家设定,任何一个新手玩家从玩家角色建立,只要等级还没有超过30级,每次进入游戏时,都能看到本国的师傅列表,新手玩家可直接通过此列表发送拜师请求。
徒弟拜师级别必须小于或等于40级,师傅的级别必须大于或等于76级。各国愿意收徒的玩家到本国师徒管理员那里报名,系统根据各国报名的玩家形成师傅列表。玩家可以在师徒管理员处或者通过进入游戏时的师傅列表点击“拜师”按钮来选择自己的师傅。
    当徒弟级别高于76级时,即可出师。
为鼓励老玩家帮助新手,使新手快速熟悉和融入游戏,师傅每成功带一个徒弟到76级,徒弟出师后,师父可以获得500元宝、300点战功、300万游戏币、1颗金刚石、1个雕刻竹简、1个普通竹简的奖励。师父领奖时,徒弟必须在线。
    当然也有师傅和徒弟彼此不合的情况,对此系统设定了师徒可以解除关系,任何时候师徒双方都可以解除师徒关系,有协商解除和强制解除两种方式进行。
    协商解除时,申请方向对方发送解除师徒关系请求,如果对方同意,双方不再存在师徒关系。
强制解除师徒关系时,不管对方是否在线和级别是多少,直接解除师徒关系,但解除方需要交纳10W游戏币。
师徒关系确认后,当且仅当两人组队练级时,提高30%的经验。该经验可以和婚姻关系确认的经验叠加,并且和系统已经存在的悟性叠加。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