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活动系统
 

运镖任务

运镖说明:
当角色到一定等级后,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出运镖任务。

运镖分类:
游戏中运镖分为6类。角色每15级为一类。

  1. 等级45-60级。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可接任务桂陵运镖任务。将运镖车安全运往桂陵(133,130)。

  1. 等级61-75级。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可接任务七星岩运镖任务。将运镖车安全运往七星岩(121,154)。

  1. 等级76-90级。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可接任务苗蛊沼泽运镖任务。在接受到任务后,将运镖车安全运往苗蛊沼泽(72,160)。

  1. 等级91-105级。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可接任务铁棺崖运镖任务。在接受到任务后,将运镖车安全运往铁棺崖(11,251)。

  1. 等级106-120级。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可接任务血湖运镖任务。在接受到任务后,将运镖车安全运往血湖(153,148)。

  1. 等级121-150级。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可接任务匈奴营寨运镖任务。在接受到任务后,将运镖车安全运往匈奴营寨(240,182)。

运镖接受NPC
运镖任务NPC“镖师”处于洛邑师徒管理员旁边(105,153)。点击该NPC可以接受运镖任务。

 

接受NPC的对话

1.点击我要押运镖车后,会判定你和你所在的队伍是否符合运镖条件。
A是否为队长的判定

B队伍有成员等级不在同一范围内判定

C当已经有镖车时的判定

D当你每天运镖已经达到三次后

2.点击待我先去招兵买马后,将退出该NPC的对话。

 

接受任务
当你符合条件后,每个队员的任务列表中都会增加运镖任务。
1.等级45-60级。在接受任务后,会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已经任务桂陵运镖任务。当鼠标点击在该任务上将提示镖车送往桂陵(133,130)地点。

2.等级61-75级。在接受任务后,会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已经任务七星岩运镖任务。当鼠标点击在该任务上将提示镖车送往七星岩(121,154)地点。

3.等级76-90级。在接受任务后,会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已经任务苗蛊沼泽运镖任务。当鼠标点击在该任务上将提示镖车送往苗蛊沼泽(72,160)地点。

4.等级91-105级。在接受任务后,会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已经任务铁棺崖运镖任务。当鼠标点击在该任务上将提示镖车送往铁棺崖(11,251)地点。

 


5.等级106-120级。在接受任务后,会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已经任务血湖运镖任务。当鼠标点击在该任务上将提示镖车送往血湖(153,148)地点。

6.等级121-150级。在接受任务后,会在任务列表中会显示已经任务匈奴营寨运镖任务。当鼠标点击在该任务上将提示镖车送往匈奴营寨(240,182)地点。

完成任务NPC
桂陵镖师NPC

七星岩镖师NPC

苗蛊沼泽镖师NPC

铁棺崖镖师NPC

血湖镖师NPC

匈奴营寨镖师NPC

1如果你的运镖车没有运到镖师旁边的话。

2当你完成任务后,你和你的队友都将得到,相应的经验,金钱,战功奖励。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