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新手学堂
 

烽火情缘2特色

战争依然在七国争雄的乱世展开......

公元前770年,周室王朝在内乱和戎族入侵的内忧外患形势之下,被迫放弃「镐京」,迁都「洛邑」,历史上称为东周。 迁都之后,天子之下的一些诸侯国在经过长期休养生息后,逐渐发展起来。相行之下,王室的力量逐步衰微,诸侯不再对周王室唯命是从,他们有的蚕食周的土地,有的攻伐别的诸侯国。周天子号令天下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征战连连,群雄纷争,乱世天下,最可怜莫过苍生黎民!

为不再仅仅是诸侯争霸,大国兼并,大夫专政与夷夏斗争而战。
而是顺应烽火情缘2,救苍生于水火之中,免百姓再受战乱之苦!


--------------------------------------
丰沃的战争环境已生长出丰硕的兵学理论、战争艺术。
七雄乱世的战争环境造就伟大的军事思想、战略方针。
伟大的战争必然孕育可歌可泣、动地惊天的英雄传说!

将创意与文化完美结合,追寻游戏的娱乐本质。依托博大的中国历史与文化背景,再现华夏历史以至世界史上最著名、最恢宏的伟大战争史。

谋者之战游说奔走、合纵连横、追求名利、荣于富贵
勇者之战仗剑天下、惩奸除恶、急危解难、除暴安良
仁者之战张扬人性、传道天下、傲视王侯、求名于史
诸侯之战东征西戮、烽火不息,白骨无数、封疆千里
王者之战势惊环宇、一统天下、以杀止杀、替天行道

这是个光辉的年代,这是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这是一个为战而生的年代!

乱世纷争,群雄并起,风云变幻,波橘云诡。
全面诠释千年前推动华夏民族统一发展的乱世英杰与真实史诗。
顺应天理,为道而战,以杀止杀!这是一个为战而存在的世界。

 

战争贯穿《烽火情缘2》的每一个细节
将简单的杀戮演驿为战略艺术和暴力美学。
《烽火情缘2》带您进入一个全新的为战而生的游戏世界。

 

1、最强的战争系统和战斗功能
个人(PK)战、帮会战、家族战、段位战、霸王战......
诸侯争锋战、争王战、国战、长平军演、夷夏对抗......
在《烽火情缘2》中体验乱世最具魅力的战争感受。


2、离线休闲、绿色挂机
不再单纯的泡菜,等级不太成为制约你成为英雄的瓶颈,
轻松升级、快乐游戏。战斗中的操作、技术在对抗去体会一骑当千的快感!


3、带个MM打天下,异族精灵助你称霸七国!
在较高等级后,可以深入大漠塞外,寻找“闪灵族”。触发特殊任务,获得闪灵MM的魂石。在任何地点都可以随意召唤出一名“闪灵”族小女孩,不但可以陪你聊天打怪,并能与你共同对敌,出生入受。忠贞的闪灵族MM在你阵亡时甚至会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你重生!


4、情人同心,势可断金。首创"情人同心"技能!
执爱人之手同游江湖,做对人见人羡的神仙眷侣。《烽火情缘2》中的情人伴侣除了可以享受20%的经验提成。在较高等级后,无论是战斗或是打怪中,可学会开启“同心”技能,在受到攻击时共同承担其中一人所受伤害。
为爱的人愿付出一切,包括生命。那就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对爱情的誓言。

 

5、纳投名状誓共生死,结义兄弟共闯天下
全新的家族系统与家族技能。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优势。与好兄弟同建家族,共图霸业。笑指江山。


6、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全新官衔系统,让你问鼎天下!
一步一脚印,凭自己实力与谋略,在战国的历史上,写下属自己的一笔。走出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体验率领千军万马驰骋天地的豪迈与激情,体验盖世英豪的权威与挥洒。《烽火情缘2》官衔系统见证你的成长之路。


7、百万强兵剑拔弩张 迷离阵法以柔克钢
冲轭、聚气、跟随、突击、鹤翼、峰矢......中国古阵法的概念将第一次被网络游戏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游戏中玩家之间可以组合成各种阵法协同对抗强敌,不同数量的玩家可以组建不同的阵法,游戏中的战斗也因此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8、刀光血影生死考验 破釜沉舟命不由天
烽火情缘2提供给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任务体系。既有各式各样深具趣味的单人任务供玩家探寻,还提供了加强合作的团体任务供玩家选择,从而使玩家之间产生更多互动。此外,游戏任务更是独具创意,包涵丰富的故事情节,由简入深,由易到难,环环紧扣诡秘莫测,步步深入惊世离奇!


9、上古神兵重现天日,残剑血衣再放光芒
丰富多样的道具系统将会带给玩家更多的乐趣,玩家将在游戏中探索战国奇珍、神兵宝器,道具属性的随机将会使道具的变化更加变化无穷。独特的矿石炼化系统将会让玩家喜出望外,玩家可以自己炼制出强大的铁材用于打造自己的武器和防具,从而更加强大,培养出自己的独门神兵。集众家之大成的称号系统可帮助扬名立万的玩家更直接的达到目的。在游戏中设有种类丰富的各种官衔称号。《烽火情缘2》游戏通过以上这些独具匠心的创意系统,再现了中华文明的起始年代世,讴歌了两千年前的侠骨情仇!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