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新手指南
 

我要做官

官阶介绍 

 

独树一帜的社群系统——官衔,使得《烽火情缘2》与市面上任何一款网络游戏不同。游戏中再也看不到公会、行会、帮派的说法,想在《烽火情缘2》里想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唯一的途径就是做官,从最低级的普通官员一直可以做到统治一个 国家的 君王。官名也都对照战国历史上实际的名称,这样更能让您投入到风云变幻、波橘云诡的战国乱世中去。

按等级不同的官衔有不同的管理国家的权利,当您升到某些官衔后,就可以招募自己的门客了,这样您就是一国之中独霸一方的门阀了,而门阀之间还可以为了各自的利益发动战争。

 

 申请官阶

 

游戏中您刚出来不过是个布衣之士,当战功累计到200点时,可以申请第一个普通官阶: 卒伯 ,这时您就就可以招收自己的门客了。这样累计战功到不同程度,您就会申请到不同的官衔,直到做到一 国之 君为止!不过高级官衔每个国家都有数量限制的,比如将军、大将军这些官衔,您不加油可能就让别人抢了啊!

 官阶功能

官衔 权限 俸禄 势力门客上限
管理势力;领取国家俸禄;更改与他国关系; 申请夺鼎战;添加守鼎侍卫;申请重铸王鼎; 编辑国家公告;如占领洛邑还可调整洛邑税率 3% 250
大将军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领取国家俸禄; 申请争王战 2% 250
将军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领取国家俸禄; 申请争王战 1% 250
裨将军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领取国家俸禄; 申请争王战 0.8% 250
国尉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领取国家俸禄 0.5% 150
都尉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领取国家俸禄 0.3% 100
校尉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领取国家俸禄 0.1% 50
卒伯 建立、管理、加入势力 0.05% 20
庶民 加入势力 0 0

官阶升级条件

官阶 官衔 战功要求 任务要求 金钱要求
8 争王战
7 大将军 16,000 8,000,000
6 将军 8,000 4,000,000
5 裨将军 4,000 2,000,000
4 国尉 2,000 1,000,000
3 都尉 1,000 600,000
2 校尉 500 300,000
1 卒伯 200 100,000
0 庶民 0 0

 

既然做官有那么多的好处,做官的途径也就不那么轻松了,除了要财力雄厚,还要有一定的战功值,当然要做完相应的任务,同时没有稀世宝物也是不行的。不过做官可威风的紧,想想当年那些战 国名 君“门客三千”的繁荣景象,再难做也得去捞个大官过过瘾吧!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