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新手指南
 

我要赚钱

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此话不假,钱钱钱,命相连。那么,在《烽火情缘2》中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囊中羞涩的难题呢?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富甲天下,济国济民的超级大富豪呢?相信您看过此文后会茅塞顿开,赚个金银满钵哦。

挂机、打怪拾取

《烽火情缘2》中金币自动拾取免去了按空格键捡取金钱的烦恼,同时蓝色装备、宝箱自动掉包裹的人性化设置也为挂机增添了新的财源。

这些掉落的物品、装备自已用是绰绰有余的,剩下的部分可以卖给NPC换取金钱。当然,也可以将鉴定后好属性的装备在络绎摆摊租用NPC高价销售或者在出售栏里拍卖出售。升级赚钱两不误。

掉落的宝箱是《烽火情缘2》中非常畅销的物品,因为开启后有几率获得极品装备,道具、战功、金钱、乃至经验。因此无论出售或者自己开启都是获得金钱的绝好途径。游戏内不少定点收箱子的RMB玩家,游戏币也可以卖,元宝也可以卖。过不了几天你就发现,自己已算是小有所成,买点双倍经验卷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了。

等级升高后,可以和朋友一起下副本,在副本中小怪即是BOSS,副本是玩家获得极品装备和经验的最好方式之一,副本完成之后,玩家可以将这些极品的装备高价出售,获取大量金钱。

挖矿赚取

矿场在自己国家的周围或者桃园村的外面都是有的,挖矿是赚钱最简单的方法了,一级你就可以拿上铁镐去找矿区挖矿了,挖到的矿有好有差其中也有非常昂贵稀有的装备合成材料,当不知道某些材料何用的时候可以去网站了解下,挖了满满一背包矿之后,

就可以去NPC那卖掉了,当然,将那些稀有的装备合成材料保留下来,等有人在公聊中喊话收购时,你就可以卖个好价钱了。

超级密技:

双开或多开挖矿,如果电脑配置不错,可以双开挖矿的。双开,指一台电脑上同时打开两个烽火情缘2的客服端。由于烽火情缘2支持自动打怪,所以双开的话,一个小号坚持挖矿卖钱,也可以为大号

双开或多开游戏的方法:

1)找到您的游戏目录,比如D:\game\烽火情缘2Online,然后找到7hero的游戏运行程序,右键点击它创建快捷方式。

2)之后游戏目录下会多出一个名字叫“快捷方式到7hero”的文件(图表和7hero一样),复制这个快捷方式,把它放到桌面上。

3)右键点击桌面上的这个快捷方式,打开属性,把目标改成D:\game\烽火情缘2Online\7hero.exe 1(注意是原目标后面空格然后打1)如果您在1服就加1,在2服就加2。

4)通过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直接进入游戏,根据您机器的配置,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拍卖、摆摊

摆摊系统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物品交换,属于无官方限制的“自由市场”,物品价格不受限制,根据物品的稀缺可以想卖多少游戏币就卖多少游戏币,想卖多少元宝就卖多少元宝。讲求的是愿买愿卖,愿打愿挨,心甘情愿,皆大欢喜。

一天打怪升级,总有些白色、蓝色装备以及一些不错的材料、书籍掉落,其中不乏市场上的抢手货。自己用的当然自己留着用,自己用不上的,临睡觉前,摆个小摊,挂上价格,就等着第二天数钱就OK了。

您也可以找到洛邑城中遍布在镇国塔下面的富甲天下的商人—白圭,可以通过他租一个和自己人物角色一模一样的NPC在那帮你挂着卖东西哦,可惜的是这种摆摊模式只限以游戏币方式出售物品。

拍卖系统是玩家商品绝好的展示舞台,您可以将您的物品以超出本身价很高的价格卖出,是玩家稀有装备获得最方便的途径之一,同时,拍卖系统不限地域,任何一个国家、地图上的玩家都可以看到你提供的物品派卖信息。

这是一些常规的赚钱法,懂这些方法的很多,接下来,就再教您两招私房赚钱法,尤其是新区新玩家,非常之受用哦。

任务赚取

枯燥的挂机和单纯的打怪是不是让您觉得缺少点什么,别担心,《烽火情缘2》“国人委托书”以及“文”“治”“武”“功”四大任务链可以让你在体验《烽火情缘2》特色的同时摆脱单纯的打怪、挂机,完成每一个任务的同时,不仅仅有经验、装备上的奖励,在金钱上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而且随着等级的提升,接受任务的等级越高所获得的金钱的数量也越来越多。赚钱,装备获得,经验奖励,任务赚钱是最快乐的赚钱方法之一。

活动赚取

参加《烽火情缘2》游戏内丰富多样的活动可以得到金钱奖励,如收徒,带徒出师后玩家不仅可以获得300万游戏币的奖励,作为师父更可以获得300点战功、500元宝、1颗金刚石、1个雕刻竹简、1个普通竹简这些游戏内高级打造物品的奖励,另有霸王战,获得霸王头衔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100万金钱的奖励,更可以获得200点战功,、金刚石一颗、铁匠秘锤两把、雕刻竹简一捆、普通竹简一个的丰厚奖励。《烽火情缘2》还有其他内容多彩的活动,除可以获得高级装备打造材料,战功、副本开启物品外,也是玩家获取金钱最多但也是对玩家最具挑战的赚钱方式。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