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装备物品
 

印信组合

 

“森罗门”是一个专为快速获取高级经验设计的单人副本。可以满足你快速升级、无人打扰、无人抢怪、无人PK的需求,是一个完全封闭式的练级场所。

“森罗门”副本简介


森罗门地图


“森罗门”是一张由30个不同区域组成的单人副本地图。玩家可以随时进入该副本内进行打怪快速获取高级经验。不可组队进入,每天仅能进入该副本一次。

森罗门分为五个等级:Lv.30、Lv.60、Lv.90、Lv.120、Lv.150。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自动进行判断,从而保证不同级别的玩家均可获得相对应的高级经验。

进入“森罗门”副本需要花费100宝币,之后每个区域的跳转均需要花费100宝币。中途离开,再次进入第一层区域不会重复收取宝币,之后每个区域的跳转需要花费100宝币。不幸死亡后将在主城复活,可从“森罗门引路人”处再次进入副本。副本存在时间仅为2小时,超过2小时不能再进入副本。

“森罗门”副本流程

 

1、 玩家从NPC“森罗门引路人”(洛邑 11,210)处进入 “森罗门”后,与“森罗门仆役”对话开始后开始杀怪任务;

2、 每区域清怪后“森罗门仆役”将带你跳转到下一块区域;

3、 30个区域的怪物全部清理完毕后可以选择返回“洛邑”。

 


“森罗门”特殊道具

天子密令—杀怪道具;锁定怪物后,使用该道具可将怪物秒杀;可在副本内所有区域使用;还可以获得密令带来的附加经验;

神将密令—防护道具;吸收伤害,免疫所有怪物的攻击;使用后效果可持续5分钟;

另:以上道具只能在“森罗门”副本内使用;

NPC“森罗门仆役”、“森罗门引路人”处均有出售;

商场单独出售“天子密令包”,开启“天子密令包”将随机获得“天子密令”100-150个。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