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指南 > PK系统
 

PK战争


 “单于庭”的大单于都将派遣精锐部队入侵中原,从“河套”地区渡过黄河向中原进发,目标是杀死“黄帝陵”的守墓人,铲平黄帝陵。匈奴兵从北往南扫荡,所到之处,鸡犬不留。没有民族何来国度,没有国度何来家园。在匈奴部队的强大攻势面前,要想维护民族尊严,维护各诸候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七国勇士们都不得不抛弃前嫌,齐心协力共同对付敌人。
通过洛邑北门的热血车夫可以进入河套地区参与活动。活动中在河套及单于庭地图内杀死任何NPC都将获得一定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排名前十位的玩家可以到热血车夫处领取奖励。
活动时间内所有在线玩家看到系统发布活动开始公告之后均可以通过洛邑指定的NPC“热血车夫”传送到河套地区与盟国敌国中立国的勇士们一致抵御外敌。
如果“黄帝陵”被匈奴兵攻下,则所有国家国库金钱减少。同时,如果顶住了匈奴的进攻并成功杀死了匈奴指挥官“右大当户”,则所有参与抵御外敌的玩家可以通过“古渡船夫”渡河进攻匈奴的首都“单于庭”。
在“河套”地区内所有玩家均属于同一阵营,不能相互攻击,但是进入单于庭后,玩家角色名与PK模式恢复正常。
在抗击匈奴的过程中玩家每斩杀一个匈奴兵都会获得积分,抗击匈奴活动结束后积分排名前十位的玩家可以到热血车夫处领取奖励。
活动关键NPC:洛邑热血车夫(洛邑54,62)
















 

娴欏叕缃戝畨澶 33010602007471鍙